老師視訊課喝可樂!她怨「教壞小孩」 網轟:恐龍家長才是問題

▲視訊 遠距 網課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家長投訴,因為老師視訊上課「喝可樂」導致小孩吵著也要喝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疫情期間各級學校都改採「遠距教學的方式」來授課,就連幼稚園也不例外。近日一名家長抱怨,老師在視訊上課期間「正大光明拿可樂來喝」,小孩也因此盧說要吃麥當勞,讓她氣得直呼「老師上課可以認真一點嗎?」

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幼稚園」發文表示,「我明白講課可能會口渴,但也不要正大光明拿可樂來喝,好歹也用個保溫杯裝起來吧。」並提到,雖然自家孩子上課的時候沒一直吵說要喝飲料吃麥當勞,但下課就一直盧說要吃,直呼「吵到我的腦子都在嗡嗡叫,現在還感覺耳邊有想吃麥當勞的聲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視訊會議。(圖/Unsplash)

▲家長認為,老師不應正大光明拿可樂喝,應該用個杯子裝起來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這名家長提到,以前我們上課的時候,老師也不會直接拿飲料出來喝,也是好好裝在茶杯裡面。認為「很多人都說視訊禮儀,老師在學校也要遵守吧!怎麼可以誘惑小朋友想吃麥當勞呢?」

認為自己「比那些內褲媽媽、彩色筆媽媽還有眼鏡媽媽,我靠北還比她們有道理。」更直言,不要砲我是恐龍家長,雖然別的家長沒說什麼,但他們一定也靠北在心裡啦。

貼文一曝,隨即引發熱議,「可樂媽咪您好,您的小孩吵著要喝可樂實在是大問題。我建議便利商店應該立法禁止販賣氣泡飲品……」、「電視上不要演親熱戲,因為小孩會學?電視不要演殺人,因為小孩會學?電視不要播飲料零食玩具廣告,因為小孩會想要?」、「老師喝東西也要管?繼上次靠北刺青的家長,還有穿太短的家長,現在連喝可樂也要被靠北,沒有人想當老師了啦!到底是活在什麼年代的恐龍家長啊!」

也有網友認為原PO應該適時利用事件進行教育,「小孩會這樣吵代表你曾經因為小孩吵鬧而妥協,根本是家長你自己的問題吧」、「我兒子對巧克力過敏,從小班開始他都會說:謝謝我不能吃會過敏。現在3年級了,他會說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不能吃」、「我是教自己孩子不能喝可樂,她看到別人喝,也不會想喝,她只有中班,我認為自己教好的家庭教育,非常重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