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慶煙火「白天突爆炸」誇張影片曝 馬里蘭海灘遊客抱頭奔逃!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7月4日迎來國慶「獨立日」,全國各地舉辦許多活動,馬里蘭州大洋城(Ocean City)原本也預計於4日晚間燃放2場「煙火秀」以慶祝美國國慶,沒想到,運送煙火火藥的車輛在卸貨時竟然意外「提前燃放」,現場爆出火花,濃煙直升高空,海灘上的遊客倉皇地狂奔避難。

▲▼馬里蘭州國慶煙火意外提前燃放,造成爆炸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@GillyOfThe412、@natasaurus08)

▲馬里蘭州國慶煙火意外提前燃放,造成爆炸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@GillyOfThe412、@natasaurus08)

根據美國ABC、NBC新聞報導,事故現場的民眾拍下驚悚影片,可以看見人潮擁擠的沙灘上發生意外爆炸事件,多頂帳篷後方不時閃現著橘紅火光,火藥碎屑向上噴射,引發的大量濃煙更是竄到數百公尺的高空中。另一段影片則是從較遠的地方所拍攝,但更能清楚看見煙火在地面不斷爆炸的過程,煙霧高聳入雲,幾名女性路人還緊張地抱頭快速離開。

據報導,事故發生在大洋城濱海大道附近,當天適逢4日美國國慶,原訂晚間9時30分才登場的2場免費煙火秀,竟然在上午11時就「搶先燃放」,但這為民眾帶來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。消防人員起初以為是單純的車輛著火事故,後來才發現車上載著的是「國慶煙火」,所幸煙火卸貨之前消防部門已經先在周圍劃定安全區域,才沒有導致一般民眾受傷。

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後,發現除了一名煙火公司的負責員工受到輕傷外,並無其他人員受傷,但這名員工拒絕就醫。另外,當局表示,將耗時數日來調查煙火意外點燃的原因,但出於謹慎考量,晚間的2場煙火秀都已經被取消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打掃更輕巧方便!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