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導住戶不要群聚聊天 社區總幹事遭「連甩10巴掌」腦震盪送醫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一處社區住宅大樓中庭,有幾位住戶在中庭聊天,總幹事見狀擔心疫情期間群聚,上前勸導;其中一人認為未超過戶外10人規定,與總幹事起口角,盛怒下掌摑他近10下巴掌,造成他頭部挫傷兼腦震盪,事後雙方互告,警方依法究辦。

▲▼鄭姓總幹事被林姓住戶打巴掌(紅圈)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鄭姓總幹事被林姓住戶打巴掌(紅圈)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悉,3日下午3時許,不貳屋社區住戶65歲林姓男子與其他5名住戶在社區中庭騎樓下聊天,59歲鄭姓社區總幹事見狀,擔心疫情期間引發群聚染疫,立即請保全上前規勸,但住戶完全不予理會,認為戶外聊天並無超過10人的規定。

保全回報後,鄭姓總幹事親自到場勸導,雙方起口角爭執,此時林男突然暴怒,猛力朝總幹事掌摑近10個巴掌,旁邊圍觀住戶都嚇呆,總幹事礙於林男是住戶關係,完全沒有還手,最後報案請警方前來處理。

警方到場將總幹事送醫,經診斷頭部挫傷併腦震盪,堅持提告傷害、恐嚇、妨害名譽等罪,林男到案坦承動手打人,但自稱是鄭姓總幹事出言辱罵,他才盛怒下出手傷人,更對他提告妨害名譽,警訊後依法送辦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