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林街30人確診 醫:火燒到我媽家附近!柯文哲拿市民做賭注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發現虎林街附近出現零星感染源,今天(4日)啟動「虎林專案」,在永吉國小進行大規模PCR篩檢,造冊人數3300位。對此,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表示,「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,希望老天保佑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景中今凌晨在臉書說,「虎林街這到我媽媽住的地方,不到幾百公尺。台北市在疫情爆發後,曾經不疫調、不匡列,導致疫情持續延燒,柯市長不是說不需要中央協助,『我們自己處理、我的方法最快』?」

施景中直呼,柯文哲「真的是荒腔走板,拿全台北市民做賭注了。現在火燒到我媽住的附近,希望老天保佑。」

▼虎林專案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▼虎林專案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北市府公布虎林街一帶的感染狀況,6月1日至7月3日,虎林街(含鄰近巷弄)共有13戶確診;其中,8戶為家庭群聚,有3戶全家確診數達4人,總確診人數30人。

北市府指出,截至目前剩下7戶、14人隔離中,已有16人解隔離;另外,扣除同住家人,其餘接觸者總計匡列144人。北市府今啟動「虎林專案」,在永吉國小進行大規模PCR篩檢,造冊人數3300位。

▼虎林專案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虎林專案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▼施景中發文。(圖/翻攝施景中臉書)

(圖/翻攝施景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