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也能打!BNT有望9月前進口 柯文哲:對12到18歲青少年是利多

▲▼ 輝瑞/BNT疫苗及莫德納疫苗。(圖/路透)

▲輝瑞/BNT疫苗有望在9月前進口台灣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積電、永齡基金會代表台灣向BNT德國原廠洽購1000萬劑疫苗有重大進展,在6月25日完成專案授權後,傳已經和BNT的大中華代理商復星醫藥正式完成法律文件的簽署,因此BNT疫苗有望在8、9月進口。對此,柯文哲說,BNT進口,最大影響應該是12到18歲的青少年。

柯文哲說,目前按照國際第三期臨床試驗標準,有拿到12到18歲施打的只有BNT,所以我覺得,BNT進台灣最大的好處,是12到18歲的青少年,若在9月之前可以到的話,對學生是一大利多。

柯文哲表示,其他疫苗,也沒有證據說哪個疫苗對青少年比較好,因此BNT進來最有影響的是青少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