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火發電廠工人36米高跌落 全身多處斷骨左肩變形死亡

記者李忠憲、鄧木卿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火力發電廠3日驚傳工安意外!1名煤倉外包商中鼎/立統公司的52歲的林姓員工,上午9時許於二期棚倉施作支堡連接梁安裝時,從36米高墜落,當場無命跡象,救護人員緊急施以AED急救,並送往醫院救治,不過卻不幸於11點23分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中工安意外。(圖/爆料網提供)

▲台中火力發電廠工安意外,工人自36米高梁柱跌落,於11點23分宣告不治。(圖/爆料網提供)

棲童綜合醫院表示,死者無斷肢,左肩變形、左膝撕裂傷、頭部無明顯外傷,不過猜測內部骨頭有多處骨折,但也因為人沒救活,所以不會進行x光等檢查,無從得知,並於11點23分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警消到場後有民衆幫傷患撐傘但未實施急救,救護人員立即對傷患實施CPR搶救,於10時許將病患送往棲童綜合醫院,患者為52歲的男性,無意識心跳呈現OCHA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