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娘慘遭多男「當眾撲倒拔腿毛」!險走光畫面曝 親友一旁大笑

▲▼大陸婚鬧屢禁不止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大陸婚鬧屢禁不止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惡俗婚鬧屢禁不止!微博近日就熱傳一段影片,再次引發微博一片罵聲。短短幾秒的影片中,一名身穿裙子的伴娘在迎親儀式上,慘遭到多名噁男重壓在床。據悉,新郎男親友大玩拔腿毛遊戲,但直接掀開女孩的裙子,致她雙腿裸露,全程嘻笑聲不斷。

無獨有偶,河南近日的一場婚禮上,也發生了婚鬧。不過,新娘沒有默默忍受,不甘示弱當場一打多個,只要有男生靠近,馬上就拿起枕頭、氣球打爆對方,甚至用指甲狠狠摳男方,讓男親友落荒而逃。

網友看後怒炸,紛紛痛批鬧婚是不合時宜的過氣陋習,「什麼年代了還婚鬧」、「挺不尊重人的,人家大喜的日子給人來這齣」、「鬧婚這些惡俗可以爬了」、「這玩笑不能亂來啊」、「結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?真是越看越不明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