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車迎面撞!單車男逆上國道遭輾遺體破碎難認 肇事駕駛驚恐回憶

▲中山高北上楠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中山高北上楠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中山高北上358公里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不知道為什麼騎腳踏車上國道,在內側車道逆向被撞死,由於明顯死亡,救護車沒有送醫後返隊,但死者遭車輛輾過,連性別一度也難以辨認,雖然目前已經有家屬來指認,但必須要進行相驗後才能確定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7日深夜11點多,中山高北上358公里靠近楠梓交流道路段,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逆向在國道內側道被撞,但因為遺體毀壞得相當嚴重,連性別一度都無法確認。車禍發生後幾個小時後,有民眾曾到派出所報案說「有家人失蹤」,被國道警察通知前來指認,但因遺體真破碎,這名家屬第一時間無法確認死者身份,所以國道警察將移請檢察官相驗。

▲中山高北上楠梓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據了解,這名死者是從楠梓交流道上國道,一路逆向,過程中被3部汽車給撞上,其中休旅車駕駛供稱,該男子逆向騎在中外車道,他反應不及而撞上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獨/旗山警揪自己人酒駕!「九條好漢」睡路中 8個月前才喝花酒

快訊/大樓變電箱突炸裂 保全滿臉血走出門驚喊:救救我

妻悲發千字文護仁武染疫夫!打臉恩主公誤診癌末 3度回診未篩檢

勇消救火慘被700℃高溫油泥淋身 40%燒傷曝光...網落淚不捨

快訊/義大醫院2度幫藍營前立委「特權」接種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

快訊/單挑陳其邁!真試試看「特權打疫苗」 張顯耀電話一接就掛

快訊/真的試試看!張顯耀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「深夜有動作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