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打疫苗後猝死大增6人 93歲嬤接種隔天亡!80歲翁倒樓梯不治

▲桃園市衛生局統計,節制25日為止,已接獲通報接種疫苗前後死亡個案共有35人,其中今日新增6人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衛生局統計,至25日為止,已接獲通報接種疫苗前後死亡個案共35人,其中今日新增6人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推動長者接種疫苗,近期因全台傳出部分長者接種後猝死,接種率下降;衛生局指出,截至25日下午3點為止,通報疫苗接種前後死亡個案累計35人,其中今日通報新增6人與接種前死亡1人。

今日新增死亡個案包括:
1,74歲蕭姓婦人,住長照機構,本月18日接種疫苗後發燒,22日就醫治療,23日不治死亡。
2,93歲蔡姓婦人,住長照機構,本月16日接種疫苗,17日於長照機構被發現死亡,衛生局已申請行政相驗。
3,95歲李姓婦人,本月15日接種疫苗,20日死亡,死因調查中。
4,87歲楊姓婦人,本月16日接種疫苗,23日死亡,死因調查中。
5,99歲張姓老翁,本月17日接種疫苗時無異樣,24日凌晨家屬發現無呼吸心跳,衛生局已報請行政相驗,死因是心肺衰竭。
6,80歲黃姓老翁,本月15日接種疫苗,24日晚間在住家倒臥樓梯間,血壓量測不到,送醫急救不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科技女詛咒男同事「交不到女朋友」 監視畫面曝真相:他先動手

►五楊橋下邊坡赫見女屍 死亡疑逾1週身體爬滿蛆蟲

►桃園疫苗剩不到7000劑 鄭文燦:請第一至第六類或孕婦施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