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樹林段轎車狠衝「保命緩撞車」 彈開遭後車撞爛3傷

▲▼國道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高工局的施工緩撞車發揮作用,保住了相關人員的安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拜託注意路況!一輛轎車23日下午行經國道3號南下47.3K(樹林交流道路段)內線路段竟未注意車前動態,高速撞上一輛施工緩撞車,轎車彈開後再被後方車輛撞擊,零件瞬間噴飛散落一地,如彈珠般撞來撞去的轎車駕駛簡直嚇死。整起事故一共造成3人受傷。

▲▼國道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轎車先撞上緩撞車,彈開再被後車撞上,前後零件噴散,畫面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國道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林姓男子23日下午開著租來的轎車,行經國3南下47.3K時,未注意車前動態,追撞高公局的「清掃施工緩撞車」被彈到隔壁車道,又被後方另一部車撞上,轎車前後都已稀巴爛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現場下著大雨,當事車輛佔用內、外線道,出現回堵情形。

這起事故導致2轎車的駕駛、乘客共3人受傷,所幸皆無生命危險,而駕駛的酒測值均為0。國道警方呼籲,用路人上路前應養足精神,並隨時注意前方車況;行車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,切莫分心使用3C產品,違者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之1處以3千到6千元罰鍰。

▼後方車輛車頭近乎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國道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