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小女童走失!尋獲時「坐在20m高懸崖」 網驚喊:她是怎麼到的?

▲消防人員成功在陡峭的山壁,救出女童。(圖/擷取自百度)

▲消防人員成功在陡峭的山壁救出女童。(圖/擷取自百度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4歲女童,和家人到廣西玉林龜山公園遊玩時意外走失,家人遍尋不著後報警,當地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趕赴現場,並出動配備紅外線熱像儀無人機搜尋女童位置,最後在一處高達20公尺高的懸崖邊發現小女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廣西玉林市警消在20日下午,接獲小女童家人報案,指小女童在山區公園走失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立馬展開地毯式搜索,但並未找到女童蹤跡,便組織8名作戰人員、準備救援器材、並出動無人機,要在陡峭的山壁進行進一步的搜救。

無人機在20日下午3點5分時,發現女童所在位置,警消人員根據無人機指引,在5分鐘後抵達女童身旁,並發現,她竟坐在20多公尺高的懸崖邊,隨時可能墜崖,情況相當危險。所幸在隊員用包夾的方式下,一下子拉,一下子將小女孩抱在胸前,下方還有人在保護,才成功救下女童,救援過程相當驚險。

▲▼ 0

▲救援過程相當驚險。(圖/擷取自百度)

這段畫面今(23)日也在微博瘋傳,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覺得毛骨悚然,直呼「不是我陰謀論,看這個地方,小孩子是怎麼到達的?」、「雖然已知道結果了但還是讓我害怕不已!」、「不明白這麼小的小孩能爬山腰去」。

後來經瞭解,這名小女童患有自閉症,有善良網民也出來呼籲網友們冷靜,不要過度譴責小女孩爸媽,「自閉症孩子經常自己走丟,所以不要經常帶出去」、「這個大人一定要看好孩子啊」

▲消防人員出動無人機,成功找到女童位置。(圖/擷取自百度)

▲消防人員出動無人機,成功找到女童位置。(圖/擷取自百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