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央出手協助柯文哲 同意挪用增量10%疫苗先打北農500員工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某長照機構20日被爆出,31名住民、16名工作人員陽性確診,其中3名住民已經死亡,疑似有隱匿疫情等狀況;同一天台北市市場處也公布,北農20名員工、18位批發市場、零批場攤位承銷商確診,據了解還有7名派遣工也確診,但未列入計算當中。面對北農群聚案件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會用中央增配的10%疫苗支應。

黃珊珊指出,北農從5月14日到現在共38名員工,以及外面包商7位,總共45位確診,20日與疫調醫師跟疫調中心確認,濱江群聚暫時沒跟萬華群聚有關聯,但的確都發生在場域內。

黃珊珊提及,21日下午會設立快篩站,針對場域裡面有零批場確診個案,接觸者還要做第一次快篩,篩過的21日下午開始打疫苗,大約200、300位,22日會把500名員工打完疫苗,用中央同意熱區增配10%疫苗支應。

黃珊珊說,之後會把北農拍賣動線做分艙分流,濱江市場週一至週五強制做身分證分流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疫情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