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3死!93歲翁坐椅子上突斷氣亡 3天前打過疫苗有發燒

▲接種疫苗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▲抽取疫苗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一名93歲老翁於6月20日下午被家人發現沒有脈膊,來不及送醫即不治;由於他曾於6月16日接種疫苗,衛生局先依疫苗接種後嚴重不良事件通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待進一步釐清死因,並協助家屬後續事宜。這是屏東第3起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件。

這長者有阿茲罕默病史,平時可以自行行走及生活自理;16日上午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接種疫苗,當日詢問並沒有說不舒服(因患有阿茲罕默症極為沈默寡言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縣府說,6月17日老翁凌晨發燒約38度左右,20日中午仍少量進食,約下午3點家人發現個案坐在椅子上,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衛生局正協助家屬聯繫屏東市衛生所,將確認辦理行政相驗或司法相驗等相關事宜,以釐清死因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頂級天絲床包組」原價2980元、特價1899元天然材質涼爽舒適夏天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