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「24萬劑莫德納」要來了!直擊桃園機場最新畫面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又有疫苗抵達台灣!由華航CI-5556航班負責載運的24萬劑莫德納疫苗,根據全球航班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,班機預計今(18日)下午16:15左右抵達桃園機場,與之前相同,疫苗需經過檢驗後才會下發各縣市開放施打,下一批約41萬劑疫苗也預計在這幾天抵達台灣。

▲▼中華航空,華航,航空業,貨機,航空貨運,航運,China Airlines,波音747-400F Cargo,地勤作業,加油整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▲華航載運24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今天下午抵達台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消息人士透露,疫苗將在今下午由華航CI5556貨機運抵桃園機場,該班機從盧森堡起飛,中停杜拜再到台灣,航班未避開中國空域,抵達時間將從原訂下午16:55分提早至下午16:15左右。

除了此次24萬劑莫德納疫苗,下一批約41萬劑疫苗預計於6月20日接力抵台,同樣由華航負責載運任務,而美國近期宣布將捐贈台灣的75萬劑莫德納疫苗,則預估在本月底前送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