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再添2死!91歲翁「打完疫苗2天」身亡…PCR結果出爐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表示,第二波疫苗施打19日展開,籲請民眾不要提前早到,提前半小時即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宣布,國內新增187例本土個案,其中有6例在桃園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,衛生局長王文彥指出,桃園新增2名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個案,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個案累計6例,另有一例為接種前死亡。

王文彥說明,其中一名為91歲老翁,於15日接種疫苗,本身有胃癌、攝護腺肥大的情況,17日傍晚6時04分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於傍晚6時31分宣告不治,PCR陰性;另一名長者則是於15日施打疫苗,17日上午7時14分死亡,本身有老人功能退化,曾看過失智症門診,法醫判定為正常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