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買麥當勞雞塊山!她拍完照悲劇了...網喊+1:都要數一下

▲▼麥當勞「THE BTS MEAL」限定套餐登台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「THE BTS MEAL」在全球掀起熱潮。(圖/業者提供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麥當勞和南韓夯團BTS聯名的雞塊套餐在全球掀起熱潮,除了有限定包裝外,還特別引進了成員愛吃的「肯瓊醬」和「甜辣醬」,可以搭配雞塊吃。一名網友就特別分享自己在美國買麥當勞的經驗,透露自己有一次和朋友購買了大量雞塊後發現有異,從此之後吃雞塊就特別養成了一種小習慣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吃麥當勞雞塊的習慣」為題發文,表示最近麥當勞BTS雞塊餐很紅,因此想分享一下自己吃雞塊的特別習慣,她提到之前在美國住的時候很喜歡吃麥當勞,因為麥當勞的20塊雞塊餐只要5塊美金(約新台幣140元)非常便宜,而且還一次附上5種醬料選擇,都跟番茄醬一樣不用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分享買麥當勞的有趣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分享買麥當勞的有趣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表示,有一次她和4個朋友去了麥當勞後,一口氣點了100個雞塊,還把這些雞塊通通倒出來堆成山拍照,等拍完照後各自要把雞塊放回自己的盒子後,他們竟然發現只有98個!於是立即跑去找店經理理論,而店經理除了超驚訝竟然有人會真的「數雞塊」外,也順便多賠償了一盒4塊雞塊給原PO。

▲原PO分享買麥當勞的有趣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和朋友爆買100塊雞塊,結果發現有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過不久後,原PO在別間麥當勞點了20塊雞塊,竟發現又只有19塊!「所以當時我嚴重懷疑麥當勞店員都會偷吃雞塊,因為平均我每吃幾次就會有一次少雞塊。」於是從此開始,原PO便養成了「數雞塊」的習慣,「即使是六塊雞塊也要數好數滿一個都不能少!」不過原PO也補充,這些故事都是在美國麥當勞發生的,目前在台灣都沒遇過類似狀況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最近點10塊雞 算了一下拿到11個」、「我也有數過哈哈哈」、「之前點宵夜6塊麥克雞塊只來5個,超想哭」、「我也遇過4塊雞塊買一送一再加一,變9個」、「我很愛吃6塊雞塊餐,也是很愛打開數一下,有時候都會拿到7個,感謝店員。」而留言處也有不少麥當勞的員工偷偷分享,「我有時候都會多裝一個給客人」、「我偶爾會多裝一兩塊給客人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