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港區增加32」 柯文哲曝戰術:用Google Maps精準篩檢滅群聚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5日新增26例確診個案,北市府下午於疫情應變記者會公布各行政區確診數據,市長柯文哲表示,各行政區的確診數慢慢趨緩後,但發現南港區增加,因此接下來要改變戰術,用Google Maps做精準篩檢,熱點殲滅戰處理,用這樣的方法試看看,也許能讓確診案例一步步減少。

柯文哲表示,從現在的死亡案例看來,已經不是很準確,很難反應疫情狀態,所以接下來戰術要開始改變,過去是熱區處理,現在數量少的話,要把躲在社區潛藏的感染源頭撲滅,過去是大會戰,現在要消滅游擊隊。

觀察北市12行政區數據變化,柯文哲指出,在21、22周時,其他行政區都減少,只有南港區是增加,結果一用Google Maps查出發現,該區有群聚,之後把它撲滅

柯文哲強調,現在開始改變疫調方法,用Google Maps精準篩檢,熱點殲滅戰處理,也許可讓確診案例一步步減少,這是目前的作戰計畫。

▲▼北市疫情0615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疫情0615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懶人包/北市15日開放長者打疫苗!忘記預約、非設籍⋯解決方法一次看
懶人包/8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5步驟、副作用及注意事項!
全台各地疫苗開始施打 指揮中心提醒:開封6小時內要打完

► 更多關於新冠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