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防弊特權打疫苗? 侯友宜:造冊稽查、現場稽查都會做到位

▲▼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疫苗爭議,該診所最後遭開罰200萬元,檢方也介入調查。針對相關防弊措施,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下午於疫情應變記者會上表示,造冊稽查、現場稽查、線上稽查都要做的細膩到位。

有鑑於北市診所違規施打疫苗爭議,各地方政府疫苗施打順位也備受關注;侯友宜表示,會檢討稽查、審核的速度,包括造冊稽查、如何造冊稽查,現場稽查、線上稽查「我們都會做好。」

另外,針對總統蔡英文11日受訪表示,預計7月就要開放一般民眾施打疫苗,而新北市府是否有足夠人力應對,侯友宜回應,就怕中央的量不夠,只要中央配發疫苗的量夠,預估1天可以接種5萬人,市內也準備好各項接種據點,不管是大型、中型等醫療院所,這部分都沒問題,就怕中央的量不夠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國產疫苗7月開打 衛福部:不易應付新冠變種病毒
陳時中首透露「國產疫苗採購價」:單價比750元高一點
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!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

► 更多關於新冠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