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奧委會官員跳軌 遭進站列車撞死!

▲▼2020東京奧運,東奧。(圖/路透)

▲該名52歲官員被證實,於中延站跳軌自殺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奧委會一名52歲的男性職員7日上午被發現在地鐵站月台落軌,隨即被行駛而來的列車撞上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,警方根據現場情況初步研判為自殺。

根據日媒報導,日本奧委會52歲的男性會計部長森谷靖7日上午9時半左右,從品川區的東京都營地鐵淺草線的中延站北上月台跳下軌道,隨後遭到進站列車撞擊,雖然當場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是經過2小時後,仍不治身亡。警方確認死者留下的物品與身分證,才得知其身分。

警方接下來將會持續調查,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。另一方面,根據現場情況看來,已排除他殺可能性,初步判斷為跳軌自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