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口氣!南投市+埔里兩社區快篩站 544人皆陰性

▲南投縣社區篩檢站首度在南投市辦理,篩檢結果皆為陰性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南投縣社區篩檢站首度在南投市辦理,篩檢結果皆為陰性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南投縣南投市上周首度出現確診個案(案10361),縣府衛生局昨(5)日首度在南投市中興新村設置社區篩檢站,連同埔里社區篩檢,總計快速篩檢544人,所幸全數陰性。

南投縣衛生局在4日公布的案10361,為69歲婦女,家住中興新村,因足跡遍佈第三市場、一滴水麵館(外帶)、全家便利商店南投新村店和南投中興郵局等公共場所,縣府衛生局昨分別於南投市營北里集會所前空地、南投市民代表會前的市民廣場空地辦理社區篩檢站;全縣人口最多的唯一縣轄市出現確診病例,讓2站各湧入多達193、199名市民,最後並未出現陽性個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南投縣社區篩檢站首日在南投市辦理,篩檢結果皆為陰性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南投縣社區篩檢站首日在南投市辦理,篩檢結果皆為陰性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另埔里鎮社區快篩採檢專案,昨於地理中心碑舉辦最後一場次,總計篩檢152人,亦全數陰性;衛生局呼籲「快篩陰性不代表沒有遭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」,仍應持續注意健康狀況,落實防疫措施。

南投縣衛生局指出,為控制社區風險,今天上午在南投縣立體育館(南投市南崗一路300號)還有1場次的社區篩檢站,至中午12時止,提醒有南投縣政府近期公布確診者足跡有重疊者、自覺有新冠肺炎(COVID-19)臨床症狀者(發燒、上呼吸道症狀、腸胃道症狀)。可攜帶身分證、健保卡,全程戴醫用口罩前往篩檢,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

6家指定採檢醫院: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、南投基督教醫院、埔里基督教醫院、台中榮總埔里分院、佑民醫院、竹山秀傳醫院
 

►無需更換濾網 隨身攜帶超方便

►南投「加零」破功 32歲女直播主足跡曝!無法確定感染源

►380桌婚宴因疫2延!發2600張喜帖還是辦不成 新人已撒20萬

►5人家裡1餐花85萬!屋主出30萬 群聚怎麼罰?來看南投首例

►快訊/開第一槍!這縣市和陸商買30萬劑輝瑞疫苗 縣長:盼中央放行

►梅雨進帳980萬噸 日月潭湖光山色「雲氣繚繞」美景重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