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Pi的奇幻漂流!雨彈攻擊台北市 街頭小老鼠站在浮板無助張望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受到南方颱風彩雲、北方滯留鋒面影響,北台灣4日下起大雷雨,台北市吳興街大淹水,一隻老鼠站在漂浮的紙板上無助張望,不知如何是好,民眾見狀立即拿起手機拍下PO網,網友揣測老鼠心境留言,「靠北啊!出門找個吃的怎麼就上船了」還有人打趣地說,「拍攝者不救?XD」

▲▼小老鼠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小老鼠站在漂浮的紙板無助張望,網友看了直呼,「米奇Pi的奇幻漂流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根據網友的影片,可見這隻小老鼠站在紙板上的邊邊,左顧右盼後,雙腳站起遠望,不知如何是好,這難得的一幕引發網友留言說,「突然覺得牠好可憐」、「快淹鼠了」、「他只是急著去打疫苗...」、「米奇Pi的奇幻漂流」、「料理鼠王在尋找傑克」、「莫名可愛」

▼大雨來得又急又快,新北市汐止區出現淹水災情,民眾愛車泡水拋錨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新北市汐止區吉林路午後因大雷雨出現淹水災情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