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他別脫口罩抽菸... 北市男慘遭追打數百公尺腦震盪!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全台三級警戒中,民眾上街都須配戴口罩,若在外沒戴口罩遭逮,將被開罰3千至1萬5千元,甚至有民眾在外吃便當也遭開罰;王姓男子於5月30日在北市中山北路、錦州街口,勸導陳姓工人不要脫口罩抽菸,竟遭對方追打數百公尺,害他腦震盪、多處挫傷,甚至警方到場仍不罷休,目前已提告傷害。

▲▼王男5/30在中山北路、錦州街口遭追打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王男勸導工人不要脫口罩抽菸,卻慘遭追打數百公尺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王男表示,5月30日下午14時許,他經過中山北路、錦州街口人行道時,在分隔島上被陳姓工人噴了滿臉菸,不滿防疫下仍有人不守規矩,向對方勸導「不要脫口罩噴煙」,對方先悻然表示「關你甚麼事」,又見王男持手機錄影當場發飆,開始一連串追打。

王男邊逃邊呼救並趁機報警,只見陳男狂飆國罵一路追打了整個街區,途中甚至還抄起路邊的三角錐企圖砸人,一旁同事勸架許久,才終於上前拉住陳男。

▲▼王男5/30在中山北路、錦州街口遭追打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陳姓工人在追打中,一度抄起路邊三角錐要砸,所幸同事趕忙拉住,被打到腦震盪的王男則提告傷害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王男回憶,他雖怕受暴力威脅,但又不想讓對方一走了之,在等警察期間仍停留在陳男附近,不料對方又突然火大追上來,直到警方到場,衝突才終於平息。

王男認為,近日許多人在外吃便當、甚至在車內吃東西被檢舉,但路上一堆人吸菸卻相對不受關注,而吸菸不僅汙染空氣、菸屁股更會使環境髒亂,比起進食遭檢舉的狀況,他認為更應關注脫口罩抽菸的行為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