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+12「京元電爆群聚」!匡列227人採檢 26人呈陽性反應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日)公布,國內新增372例本土病例,另有177例校正回歸;其中苗栗新增本土12例,創下該縣「單日確診數最高」紀錄,民眾不滿怒嗆縣府沒有防疫相關措施,還到縣長臉書粉專留言嗆「真的快牙起來了!」對此,縣長徐耀昌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況。

苗栗縣昨傳出IC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名菲籍員工(案8605、案8606)確診,今宣布本土個案再加12人,其中案8984、8985及案9120至案9129等12人均為昨2名確診員工的同事、舍友,目前初步判定為移工群聚事件,已經陸續匡列227人,預計今下午全數採檢完畢,初步報告已有26人快篩呈現陽性反應。

據了解,確診移工所居住的宿舍社區內,並非只有京元電子員工,還有他廠移工也居住在此,且周遭還有大大小小工廠,移工幾乎比當地人還多,當地里長今早前往現場視察清消作業時也十分煩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訊/苗栗「京元電群聚」爆增12人!縣府急篩全公司7300人補破口

▼縣府說明苗栗最新疫況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京元電子爆發群聚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苗栗京元電子爆發群聚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苗栗京元電子爆發群聚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苗栗京元電子爆發群聚,今早縣府緊急派人前往移工宿舍消毒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