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積症女離奇亡!愛貓餓壞「啃腐屍」果腹 警3月後破門驚見6屍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西班牙一名獨居老婦死後遭愛貓啃食遺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79歲獨居老婦克拉拉(Clara Ines Tobon)在家中離奇身亡,至少3個月後才被發現,遺體早已嚴重腐爛,上半身很大一部分遭飢腸轆轆、無人餵食的寵物貓啃食。員警破門而入後,發現公寓內滿是垃圾與貓咪排泄物,瀰漫惡臭且蒼蠅滿天飛,不幸的是,除了死者以外,她所飼養的7隻貓咪中,已有5隻不幸死亡。

綜合Metro等外媒報導,克拉拉以前時常在路邊餵養流浪貓,或者前往水果攤採買,數周不見蹤影時,就有人發覺不對勁,但直到鄰居近日受不了惡臭,報警處理,其遺體才於5月24日被發現。

馬德里警方表示,克拉拉來自哥倫比亞,1996年起開始獨居生活,未料最後會以這種方式離世,不但令人不捨,也是同仁們「整個警察職涯中看過最糟糕的事情」。2隻倖存的寵物貓身體狀況非常糟糕,已經被送往市政府動保中心安置。此外,相關單位要求檢測,釐清死去貓咪的胃中是否殘留飼主遺骸。

鄰居們懷疑,克拉拉可能去年就感染新冠肺炎,但此說法未經證實,有待進一步檢測。外界認為,她可能罹患戴奧吉尼斯症候群(Diogenes Syndrome),患者會極端地自我忽視,不注重個人衛生與飲食,或者強迫性囤積垃圾。

純白、極簡外型超美!負離子陶瓷吹風機速乾不傷髮質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