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吳宗憲捐錢獲判緩刑 館長「怕遭二次襲擊」要求撤銷緩刑獲准

▲▼館長回嗆吳宗憲挨告結果曝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館長罵吳宗憲獲判緩刑,卻以人身安全為由,表示不便到新北檢保護管束報到,新北院裁定撤銷緩刑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館長陳之漢於2019年8月的直播上,不滿藝人吳宗憲批評網紅,一陣臭譙中因講到「吃洨」(台語:吃精液),台北地院判他拘役58日、緩刑2年,並應於半年內繳公庫10萬元,館長在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每個月須向檢察官報到,但他以身受槍傷、人身安全為由,聲請撤銷緩刑,新北院裁定撤銷。

館長在罵吳宗憲判刑後,於直播中仍偶爾評論吳宗憲,某次直播中更透漏已聲請撤銷緩刑;據新北院裁定書,館長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,連續缺席4次保護管束,並在2021年2月時,具狀表示他因槍傷出入不便,又擔心報到時恐遭二次攻擊,無法每月到新北檢報到,聲請撤銷緩刑。

新北院認為,館長基於槍傷、人身安全考量,已無執行緩刑附帶條件、接受保護管束的意願,已明顯違規,裁定撤銷緩刑。

館長罵吳宗憲一案,民事部分仍在審理中,吳宗憲委任律師先前開庭時,主張館長判拘役後,仍在直播中嘲諷吳宗憲,而館長部分評論,雖先前在刑事中認定無罪,卻也著實損害吳宗憲名譽,除之前提過要求償的百萬外,再加碼求償百萬,共求償200萬元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