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購買疫苗北市可「自謀生路」 柯文哲:北市當然有錢買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擴大,疫苗供不應求,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稱自謀生路,被質疑是否北市有管道買到疫苗。對此,柯文哲27日表示,北市當然有錢買,但疫苗的事情,中央還是要講清楚。另外,柯文哲也強調,估計未來北市每日確診還是幾白人,死亡數還是會上升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柯文哲27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,會中被問及昨天針對疫苗議題稱可「自謀生路」,他進一步表示,台北市當然是有錢買,台北市有,中央更有錢。這問題一樣,他晚上看call in節目講一大堆,還是請中央把人民生命當作很重要的事情看待,這時候既不是面子,也不是意識形態,也不是政治操作。

柯文哲強調,即使民眾現在嚴格進行自動自發封城,但估計未來北市每日確診還是幾白人,死亡數還是會上升,因為慢慢重症病的人,救不起來就會慢慢死掉。

柯文哲也說,疫苗的事情,還是中央要講清楚,真的沒辦法,或者是有我們可以幫忙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