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下讓兒子訓練持續 英國老爸打造居家攀岩屋

▲戴倫正在接受,父親發起的「地面是熔岩」挑戰。(圖/擷取自mheason ig)

▲戴倫正在接受,父親發起的「地面是熔岩」挑戰。(圖/擷取自mheason ig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英國的48歲男子海森(Matt Heason)和47歲的妻子索菲(Sophie),為了2個兒子在居家隔離時,還能正常訓練,就把各種攀岩設施裝在家中各處,讓自家成為一個攀岩場,即使在疫情期間,也不會終止練習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戶人家住在比郡格林德福德(Grindleford),海森從屋內的餐桌、樓梯、浴室及臥房,到屋外的花園,沿路安裝掛勾、吊繩、欄杆與安全繩,打造一間由內而外的攀岩屋,讓兒子們能在家自由活動。

▲海森在家中安裝攀岩設備,讓兒子們可以在家訓練。(圖/擷取自mheason ig)

▲海森在家中安裝攀岩設備,讓兒子們可以在家訓練。(圖/擷取自mheason ig)

海森在受訪時表示,早在2017年,他就曾在父母家安裝道具嘗試攀爬,直到疫情爆發,開始居家隔離後,才在自家安裝攀岩設備,從2月迄今,已經改造了3次,他還會向小兒子戴倫(Dylan)發起「地面是熔岩」(floor is lava)挑戰,禁止戴倫用走的,要用攀岩的方式,從廚房的桌子,爬上回閣樓的房間。

海森表示,兒子們都有接受攀岩的訓練,但在疫情期間,不能去攀岩場練習,於是就想到這個方法,讓兒子們在家中持續鍛鍊,等到疫情過後,也會安排兒子們參加青少年攀岩活動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