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男躲民宅喝到嗨!下秒醉到互毆 警到場一看:通通都沒戴口罩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本土案例接連激增,目前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6/14日,室內禁止5人以上之聚會。不過,基隆卻仍是有6人相約飲酒,甚至還在酒後引發衝突鬧事,誇張的行徑讓警方也連連搖頭。

▲基隆聚會鬥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聚會鬥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間6時許,當時王男、林男等人相約飲酒聚會,但幾杯酒下肚後,王男卻和其他5人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有互毆的行為,而林男等人也因不滿王男,就持器物搗毀王男住家的大門,此舉也導致王男的手指遭割傷、住家大門被毀損。警方獲報後,將6人全數帶回警局,並於訊後依照聚眾鬥毆罪、傷害、毀損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;本案眾人違反室內5人以上聚會及外出未戴口罩規定,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、67條及70條,函送衛生機關裁處。

▲基隆聚會鬥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對此,第二分局呼籲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有爭執應耐心溝通,另提醒民眾停止室內5人以上、室外10人以上聚會;出入營業及公共場域應落實戴口罩及維持社交安全距離。

茶樹精油乾洗手組,陪你一起防疫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沒戴口罩被檢舉!老闆怒嗆「扣員工獎金」:直到吹哨者自首

快訊/病毒R0值提高到5.5!過去只有2 他曝:1人平均傳給5.5人

快訊/高雄確診女業務「活動複雜」 曾去酒吧、享溫馨、新崛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