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風火輪迎面來!國道左右夾擊 駕駛剉冷汗:好險沒被收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第一顆輪胎掉落在國道上滾動撞上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護欄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國道高速公路又發生驚悚的輪胎脫落的事件!高雄市一名男子23日下午,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360.9公里處時,突然看見前方有二個大輪胎分別在路上滾動,其中一個輪胎撞上中央分隔島,另一個輪胎則是翻滾後撞上路肩,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車輛碰撞的事故發生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第二顆輪胎掉落在國道上滾動後撞上路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而發生在今年228連假時,國道上也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事故,當時一家四口開心駕車出遊,卻意外被前方一輛大貨車的脫落的後輪胎砸中,導致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母親不幸身亡,還好這次並沒有釀成類似悲劇。

轄區國道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,目前未接到相關報案。而警方提醒,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第1項第16款規定,汽車行駛在高速公路、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的道路,車輪、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,可處新臺幣3千元以上、6千元以下罰鍰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這家酒吧開門不賣酒 8人「戴口罩打麻將」被抓包

快訊/高雄工地意外!「6公尺橫樑」從天砸落地面 鷹架跟著倒

「蔡依林」手機掉了被送派出所!Siri撥給媽媽 本尊現身感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