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軍派運8反潛機、運8遠干機侵擾我ADIZ 空軍升空驅離

▲▼共軍上午派一架運8反潛機、一架運8遠干機,侵擾我防空識別區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共軍上午派一架運8反潛機、一架運8遠干機,侵擾我防空識別區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灣內部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之際,國防部23日公布共軍動態,1架運8反潛機、1架運8遠干機,上午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;而我空軍則派空中巡邏兵力升空應對,並以廣播驅離、防空飛彈追監。

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國內新增287例本土病例,另外有17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。此外,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(案1912、案2384、案2483、案2986、案3304、案3417)。

在台灣疫情依舊嚴峻之際,共軍上午依然派1架運8反潛機、1架運8遠干機,上午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;而我空軍則派空中巡邏兵力升空應對,並以廣播驅離、防空飛彈追監。

▼共軍上午派一架運8反潛機、一架運8遠干機,侵擾我防空識別區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共軍上午派一架運8反潛機、一架運8遠干機,侵擾我防空識別區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