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早上叫不醒!中和老翁「手腳冰冷」躺床亡 送醫採檢確診染疫

▲▼新北市中和老翁慢性病纏身,死亡後確診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中和老翁慢性病纏身,昨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臥房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昨(22日)上午7時許傳出死亡案件,61歲的歐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,肢體已冰冷僵硬,歐男兒子見狀後急忙報警,並將其送往雙和醫院急救,無奈仍回天乏術,院方評估歐男已死亡約2至3小時。值得關注的是,歐男事後經採檢證實為新冠肺炎確診患者,且其罹患心臟病、糖尿病等多種慢性病,研判應是染疫發病後引發併發症而猝逝;目前家屬對其死因沒有意見。

警方調查,歐男妻子為喑啞人士,22日上午7時走進臥室準備叫醒丈夫,卻發現歐男怎麼搖也搖不醒,且手腳冰冷、僵硬,急忙喚來兒子查看;兒子一探鼻息後發現父親竟已無呼吸,嚇得急忙報警,並將父親送醫,但無奈歐男已經明顯死亡,院方初步研判,到院時死亡時間至少已有2、3小時以上。

雙和醫院事後依照規定對死者進行新冠肺炎採檢,發現其呈現陽性反應,且其本身就罹患心臟病、糖尿病等多種慢性疾病,初步勘驗遺體沒有外傷,研判應是染應病發後引起併發症而猝逝,死者家屬對於死因也無疑義,現遺體已發還辦理。目前死者家屬皆已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並配合採檢,全力防堵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