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政大再傳1確診!為同寢室「同系室友」

▲▼政大93周年校慶首創線上直播   。(圖/政治大學提供)

▲政大再傳1確診!(圖/政治大學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政大爆出第二例確診!稍早校方在粉專「國立政治大學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(NCCU)」公布消息,指出22日晚間,校方再接獲通報新增1例確診,為日前確診學生同寢室之同系室友,「於5月15日離校返家,16日出現鼻塞、咳嗽等症狀。」目前已盤點同學所有足跡與接觸史,也同步擴大清潔消毒區域。

政大指出,校方22日晚間接獲通報新增1例確診,是先前社科院學生同寢室的同系室友,該生5月15日離校返家,16日出現鼻塞、咳嗽等症狀,「校方在室友確診第一時間通知該生緊急聯絡1922進行採檢,昨晚確診。」學校強調,目前有盤點同學所有足跡與接觸史,並擴大清潔消毒區域,特別是教室、宿舍及校園公共區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校方也掌握同學自5月2日至15日在校內的狀況,「包括實體上課之時間、教室與課堂同學,加上足跡有明確重複的師生,校方均分別發出自主健康監測關懷通知」,請師生切勿恐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