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句「校正回歸」 超胸前主播壞壞留言!萬人跪:撿到槍?

▲何庭歡爆子宮病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庭歡)

▲被稱為「最辣發言人」前主播何庭歡一句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2日台灣新增321起本土案例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400例是「校正回歸」的本土個案,指揮中心當天一共公布了721起案例,沒想到「校正回歸」四個字成了熱門話題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「造句#校正回歸」,結果被稱為「最辣發言人」的前主播何庭歡一句「老闆的髮量也要校正回歸」,讓萬人讚爆,還說「搶到槍」。

22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後,一句「校正回歸」4個字立刻在網路發酵,瞬間成了「熱門詞」,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「小編:請造句#校正回歸」,瞬間吸引了2.7萬人,而其中曾經擔任過韓國瑜競選總部的發言人何庭歡,也在留言串當中,她寫道「老闆的髮量也要#校正回歸嗎」?立刻讓萬人讚爆。

▲何庭歡一句「老闆的髮量也要校正回歸嗎」被網友讚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▲何庭歡一句「老闆的髮量也要校正回歸嗎」被網友讚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何庭歡一句「老闆的髮量也要校正回歸嗎」被網友讚爆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有網友回應「這個好喔」、也有人問「撿到槍」,甚至還有人說「你壞壞」、「大膽敢消遣老闆,小心你被開除」、「這個不錯,我給一百分」、「不能同意更多了,這個guts簡直頂天」、「這個梗狠大膽」、「歡歡學壞了」,甚至還有人在韓國瑜的照片後製上了頭髮。

▲何庭歡一句「老闆的髮量也要校正回歸嗎」被網友讚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何庭歡一句「老闆的髮量也要校正回歸嗎」被網友讚爆 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大範圍捕蚊、功能強大
獲韓國設計獎
黑白兩色可選擇

更多新聞閱讀

獨/直擊高雄「無罩淫業」!超胸熱褲妹藏房內 火辣人與人連結

仁武分局遭酸「烤鴨分局」!溝通人氣美食改預約:要不要連進貨都管

高市72小時口罩取締1600件!沒戴就罰 不勸導原因曝光

快訊/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足跡曝光!發病前4天「都在上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