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住飯店激情連結…窗戶全透明被看光!櫃台來電「保守點」糗翻

▲▼情侶飯店激情 窗戶全透明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ebekkamccabe)

▲麥凱布和男友在飯店享受激情竟全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ebekkamccab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入住一間知名飯店,打算好好休息溫存一下,結果就在兩人翻雲覆雨大戰之際,男友卻突然接到櫃檯打來的電話,原來他們住進了一間透明玻璃屋,房間的窗戶完全沒有任何反偷窺措施,所以兩人的「連結過程」全被對面房客看光光。

英國女子麥凱布(Rebekka Mccabe)日前跟男友入住蘇格蘭格拉斯哥(Glasgow)的一間知名飯店,想要好好放鬆休息,享受在舒適空間翻雲覆雨的快感。沒想到當兩人溫存到一半時,男友突然接到櫃檯打來的電話,從TikTok上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,男友講電話的同時,麥凱布眼睛瞪大相當驚訝,原來他們兩個的「連結過程」全被對面房客看光光。

@rebekkamccabe

Word to the wise, a very popular hotel in glasgow DOES NOT have tinted windows xxx

♬ original sound - Rebekka Mccabe

男友對麥凱布說,「我們房間對面的房客說,我們兩個需要保守一點,櫃台說他不會管我們要做什麼事情,但這個房間的玻璃是沒有隱私保護的。」麥凱布聽到後,只能摀著嘴尖叫不敢置信,因為兩人裸體都被看光光了。

目前這段影片在TikTok上已經有超過54萬人觀看,有網友回覆說,「我就在這家飯店對面工作,這件事情常常會發生。」也有不少人表示,「這實在是太丟臉了」、「我真的會想跳窗逃離」、「我記得這間飯店的窗戶非常大片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EASY SHOP線上開幕慶,無痕內褲160元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