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早上自曝「夢到神秘數333」!2.5hrs後證實 網驚呆:有內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)

▲指揮中心17日公布國內再增333例本土病例。(圖/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固定會在每天下午2點的記者會公布新增確診數,今(17)日則公布國內再增333例本土病例。沒想到早上11點37分的時候,PTT就已經有網友在Gossiping板上問卦「神秘數字333」,文中敘述「剛剛太累不小心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,睡到一半,半抬頭看到螢幕居然亮起斗大的333數字」,貼文引發討論。

該位網友文中表示,夢中的自己看到斗大的333之後,「眼睛差點被閃瞎,往後一跳,居然從椅子上摔到大樓,滿身大汗的嚇醒了!!!」最後則強調「請大家一定不要相信謠言,一切數字要以指揮中心公告的為主喔^^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其他人就紛紛留言開嗆,「已檢舉文章到衛福部了^_^」、「樓下幫備份+檢舉」、「慢走不送」、「罰多少再請你分享給版友們」、「333不知道,但300萬罰款說不定有機會」、「你不加最後兩句反而才更安全,笑死XDDD」、「有種不要刪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發PTT說自己「夢到333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確診數字公布後,網友都傻眼,「回來朝聖」、「COCO是你姑姑嗎」、「你怎麼會知道」、「未來人嗎」、「X,有內鬼」、「到底哪裡聽來的啦」、「總是有人可以提前知道……」、「不管資訊是真的假的都不可取,檢舉起來。」

16日本站才報導《周玉蔻疑記者會前報確診數 陳時中「數目差不多」:這樣有違法嗎?》關於周玉蔻違法與否,陳時中表示,要請法制研究一下,若是講的數目有誤,今天有10個確診卻講成100個,就有造謠嫌疑;或是有3百個講成3個,也會有掩蓋事實、報導不實的問題,但周玉蔻講的數目差不多,「我想這部分要由法制研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