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島一命! 網發起「店家不戴口罩就拒買」運動:防疫一起來

▲▼Carry mask口罩,口罩,加利科技。(圖/記者許立昕攝)

▲為確保防疫,出入和待在公共場合均應戴上口罩。(示意圖/記者許立昕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雙北進入3級防疫警戒第3天,餐飲店家因應中央規定落實實聯制,但仍有店家未確實遵守規範,甚至店員或老闆本身就不帶口罩,而這樣的情況在仍維持二級的其他縣市更容易看見。因此有網友在臉書發起運動,若店家不戴口罩就拒買,希望大家能一起做好防疫和監督防疫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大台南新聞論壇」,表示要發起一個運動,「店家如果不戴口罩,拒買!防疫一起來。」凸顯了在台灣疫情急遽竄升之際,仍有不少人未確實戴口罩,甚至是身為服務業一天必須接處許多人的店員及老闆們,在未戴口罩做好防疫的情況下,可能爆發的潛在危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部分網友響應,並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贊成!最好開罰」、「剛看新聞在報導,記者採訪老闆有戴口罩,後面兩個員工卻都沒戴,真諷刺。」事實上許多店員口罩在疫情爆發前就已經戴牢牢,也有店家在底下回應說,「那如果客人不戴口罩,我就不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