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水+疫情+停電!哪個比較可怕網戰翻:一定是「它」

▲513全台大停電,台北市採分區供電,不少商家受到影響無法營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513全台大停電,台北市採分區供電,不少商家受到影響無法營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台灣近期因為水情拉緊報而讓中南部民眾深受困擾,而在這一周又歷經了疫情升溫與大停電,也因為疫情的關係,各賣場出現了囤貨人潮,不免讓很多人憂患意識湧現。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,缺水、停電、疫情哪個可怕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 PTT 八卦板 以「缺水、疫情、停電哪個比較可怕? 」一題發文表示,中南部人體會過了旱災,停電更是影響全台,而疫情則是現在進行式,不知道缺水、停電和疫情,哪一個比較可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回應,「疫情跟水電比根本雜魚」、「停電啊,沒水可以買礦泉水不洗澡,沒電沒手機網路沒冷氣會出人命的」、「 停電>停水>疫情」、「水,沒水喝保證死人」、「一定是停電不要懷疑」、「三個都經歷過,缺水最慘」、「最近天氣這麼熱,應該是停電」、「絕對是停電,除非靠水車接濟,不然沒電就沒水」。

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「現代的人沒網路會比較崩潰」、「沒錢最可怕」、「斷網不能上ptt」、「糟糕的政客最可怕,是禍源」、「全部一起來」、「沒得選,幾乎全有了才可怕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