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X-CUBE另類「人與人連結」 4男互嗆開打「全程未戴口罩」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疫情嚴峻,台中知名夜店X-CUBE仍開門營業,大排長龍,15日凌晨發生多名顧客細故鬥毆,鬧事者掛彩,全程都沒戴口罩,成了另類「人與人連結」,恐成疫情破口。警方表示,除依聚眾鬥毆等罪嫌將鬧事者送辦外,若業者有違反防疫規定,也將依法送辦。

▲▼X-CUBE夜店顧客滋事,全程未戴口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X-CUBE夜店顧客滋事,全程未戴口罩,恐成疫情破口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今天凌晨3點許,第四分局員警加強特定營業場所,派遣警力守望巡邏,發現知名夜店X-CUBE門口,有遭店內保全人員趕出來的客人,卻沒戴口罩,立刻上前盤問。

▲▼X-CUBE夜店顧客滋事,全程未戴口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消到場了解,將傷者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X-CUBE夜店顧客滋事,全程未戴口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到場發現,22歲郭姓男子臉部有受傷,自稱在夜店內,與20歲廖男、21歲魏男因細故推擠,引發糾紛。廖男19歲友人余男上前勸架,結果過程中導致郭男臉部擦傷,員警先將受傷者報由119送醫處理。

店家也表示,這4人因為在店內消費時發生二打一的糾紛,保全人員見狀才將他們趕出來。只是,鬧事者全程都沒戴口罩,雙方口沫橫飛,防疫觀念薄弱,也引發夜店成防疫破口的疑慮。

警方表示,郭男雖不願意提告,但警方仍將調查店內影像依刑法聚眾鬥毆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安寧秩序蒐證移送法辦(五年以下有期徒刑、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);如發現業者有違反防疫規定或不落實者,將一併移送主管機關開罰。

警方再次強調,任何形式暴力皆將嚴懲不貸,防疫期間臨檢取締無法律假期,呼籲業者自律,違反禁令者,將通報市政府加強聯合稽查重嚴裁罰。

支援USB隨插即用
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成功嶺男大兵一招躲淋浴間 2女軍官洗澡被看光光

「台中鋼鐵人」飛天觸民航法 律師:釀禍得負刑民事過失責任

7歲兒溺死喊「爸爸救我」父告他拉腳害命!律師曝:父母也有過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