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獅子王1傳24!群聚「6足跡」最新時間軸出爐...活動史再+2

▲▼0514指揮中心記者會,陳時中,周志浩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新北獅子會群聚再擴大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獅子會群聚今再擴增5名確診,目前共累積25人,稍早指揮中心也更新相關足跡,表示確診者曾於9日,晚上7點至9點,到過鴻囍宴會館旗艦店,而8日曾到過的台北地下街Y區,確切時間仍調查中;另外,共有6個足跡的時間軸,也有了進一步的更新。

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公布,「案1203」相關個案活動史的更新版本,原本不少時間軸都待釐清,經疫調共有6個足跡,進一步掌握確切時間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案1203公共場所活動史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案1203公共場所活動史更新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,下同)

以下為足跡新增時間軸:

5月8日

阿秋越南美食→17:00-19:00

台北地下街Y區→時間調查中

5月9日

二泉湖畔咖啡→12:00-14:00
下城老地方酒餐館→12:00-14:30
新竹市城隍廟→17:30
鴻囍宴會館旗艦店(新增)→19:00-21:00

5月10日

英方飯店海鮮餐廳→12:30-14:00

▲▼案1203公共場所活動史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