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娶17妻生151子!「每晚5P大戰」還排時間表 目標娶100老婆

▲▼阿伯娶17妻生151子!「每晚5P大戰」還排時間表 目標娶100老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EddieGore10」)

▲尼安德羅夜夜衝刺,稱娶妻是在進行一項大計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EddieGore10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中非國家辛巴威一名退役老兵平日不工作,膝下卻有高達151個孩子,而他說他不工作的原因就是為了滿足16個老婆。如今他迎娶第17個老婆,並發下豪願說目標要娶到第100個妻子進門。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和《大都會報》報導,這名辛巴威退役老兵名為尼安德羅(Misheck Nyandoro),今年已經66歲,他每晚都和夫人群中的4個老婆同床共枕,近日則迎娶了他的第17個妻妾。

尼安德羅向當地媒體《先鋒報》(The Herald)吹噓他的一夫多妻生活在38年前就已經開始,並稱這是一項計畫,「我正在做的就是要完成這個計畫」。他說從1983年開始貫徹一夫多妻的生活,至今都沒有停下擴大家庭的意願,打算做到死為止。

▲▼阿伯娶17妻生151子!「每晚5P大戰」還排時間表 目標娶100老婆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EddieGore10」)

▲尼安德羅的妻子年齡差距大,老妻說他對性愛需求太大,難以滿足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EddieGore10」)

現在尼安德羅擁有17個妻妾、151個孩子,他說如果有能力的話,計畫是娶100個女人,生到1000個小孩,彷彿這是一個展店目標。他說目前全職的工作就是滿足妻子們,為了組織他的工作,甚至還設計了一個時間表,好讓他和每位妻子過夜的時間能分配得夠平均,「我在時間表上規定的時間去上廁所,然後我滿足其中一個老婆,接著移往下一個房間。這就是我的工作,我沒有其他職業。」

尼安德羅還很驕傲地表示自己並沒有對每位妻子「一視同仁」,而是針對他們的特性做出「適性發展」,他在床笫之間不會拿出同樣的態度,「我會根據太太們的年齡在床上做出不一樣的行為,在對待年紀比較大的妻子時,我的表現不會像在對待年輕妻子時那樣。」

養孩子相當花錢,但尼安德羅說他養育151個孩子並不覺得有任何經濟上的負擔,還說這麼一個「大家庭」實際上還讓他受惠良多,「我的孩子們很寵我,我經常從他們和我的繼子們那邊收到禮物和現金。」

這位一夫多妻的忠實擁護者宣稱老婆們都非常開心,但他打算再娶更多更年輕的女人進門,因為那些年紀較大的妻子都在抱怨他對性愛索求太多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