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瀑布冒死自拍 女「環抱瀑布邊緣」差一步墜崖!只為變IG網紅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25歲女碩士生蘿絲為了衝高IG粉絲數,去年12月前往非洲時,特地在維多利亞瀑布「魔鬼池」(Devis Pool)自拍,躺在湍急水流之中,大膽只用雙手環抱瀑布崖邊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沖走。只不過,此前才有人在此喪命,大批網友紛紛批評她行為魯莽,「這一點都不酷。」

▲▼ 美國賓州25歲女碩士生蘿絲(Amairis Rose)來到魔鬼池自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網友直言,她很幸運沒被水沖走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綜合外媒7 News、Metro報導,蘿絲(Amairis Rose)去年前往尚比亞度假時,決定來到該國與辛巴威邊界的維多利亞瀑布(Victoria Falls),親眼看看被列為世界最大瀑布之一的壯觀美景。但外界關注的是,她當時身穿比基尼來到當地知名的「魔鬼池」(Devis Pool)時,不顧水流湍急,直接趴在瀑布邊自拍,更直言「我一點也不覺得怕」。

▲▼ 美國賓州25歲女碩士生蘿絲(Amairis Rose)來到魔鬼池自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蘿絲把這一系列的影片及照片全都分享在IG,迄今已吸引至少4.2萬人按讚和2500則留言。但許多網友紛紛批評她的行為過於魯莽,要她珍惜自身性命,「別再這麼做了,這真的很美,但一點也不酷」、「你很幸運,因為你沒有被捲走」。

▲▼ 美國賓州25歲女碩士生蘿絲(Amairis Rose)來到魔鬼池自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蘿絲表示,此次她來到尚比亞度假慶生,與阿姨在當地旅遊約10天,而這是她一生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旅行。談及當時去魔鬼池的經歷,她說這讓她感到自由解放,且魔鬼池邊緣其實有個向上突出的岩石,防止遊客墜谷,「一開始我很在意那些負面評論,但我現在想開了,他們根本不懂……我玩得很開心,所以沒關係。」

只不過,本月初當地才傳出死亡意外。辛巴威40歲男子羅伊(Roy George Tinashe Dikinyay)當時走在維多利亞瀑布懸崖邊緣,不慎摔落108公尺深谷喪命。

►死亡自拍!他「瀑布旁擺pose」下秒滑倒急墜108米 最後身影曝光
►嫩妻甜叫老公起床 竟被「滾水潑脖子」痛到昏厥!背部慘況曝
►抗疫前線醫「趴睡」猝逝!全身緊穿防護衣 生前累癱照震撼萬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