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中山分局貪瀆案檢討報告! 傳柯文哲怒飆「忍警察局很久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之亂11日偵查終結,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下午5時赴台北市政府,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專案報告,外傳會議前半段,柯文哲當場震怒狂罵,直言未來若有集體貪瀆將連坐三級、主管全拔掉,無論調到哪都追殺到底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晚間回應,並無所謂暴怒狂罵2小時,但確實對中山分局案的檢討報告不滿。

面對北市警局近日狀況連連,陳嘉昌於11日下午5時向柯文哲專案報告,包括中山分局貪瀆案、松山之亂、北投之亂。

據傳會議一開始氣氛就相當嚴肅且火爆,柯文哲開場就直言「忍警察局很久」,而報告到中山警分局官警涉包庇色情酒店案時,柯文哲痛批,未來集體貪瀆要連坐三級,且拔掉全部主管職,「不管調到哪縣市,我絕對追殺到底。」並暴怒狂罵2小時才結束該會議。

對此,陳智菡11日晚間回應,柯文哲並無所謂暴怒狂罵2小時,但對於中山分局案的檢討報告不滿意,認為並未做到根本原因分析與具體改善方案,防止貪瀆,因而嚴厲要求改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