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臉大媽妝後變身「波多野結衣」 網友驚呆:根本詐騙集團!

▲▼黃臉大媽妝後變身「波多野結衣」 網友驚呆:詐騙集團?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大媽靠著化妝與打扮,搖身一變成為日系正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化妝能使一個人改頭換面,更有自信,而妝前妝後差距極大的案例也經常引起網友熱烈關注。日前就有一名大媽PO出自己的化妝過程,只見影片中的她原本是個滿臉皺紋的黃臉婆,妝後竟然搖身一變成為大眼正妹,甚至還有點神似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,讓許多網友們驚訝表示,這根本就是詐騙等級了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)

▲波多野結衣是許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)

從影片截圖中可以看到這名網紅疑似為了製造反差感,故意先將自己的門牙「貼黑」,把頭髮全都往後梳,並穿上十分具有「年代感」的上衣,而眼袋與抬頭紋則讓她更顯老態。不僅如此,她還極力扮醜,歪嘴吃西瓜。不過最令人驚訝的則是她的變身過程。

大媽先是做好妝前保養,隨後便開始逐一畫上底妝、眼妝以及唇妝。最後更是直接換上仙氣十足的白色雪紡上衣,頭戴珍珠髮帶,並戴上黃色小花的珍珠耳環,搖身一變成為大眼日系正妹。

看完整個驚人的變身過程,不禁讓網友們懷疑自己的眼睛,更驚呼妝後根本就是波多野結衣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種程度已經是詐欺了吧」、「妝後好像波多野結衣」、「我看了什麼」、「化妝技術超強」、「求教學」等。

透亮超有感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特價29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