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貼「亂碼文」5小時不改 千人瘋傳解密!真相逆轉太神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麥當勞)

▲「銆愯荆鐕婚穭鑲夐暦鍫○煂躲€戞湡闁撻檺瀹氾紝鍗冲皣鐧诲牬」是指「【辣燻鷄肉長堡】期間限定,即將登場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麥當勞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銆愯荆鐕婚穭鑲夐暦鍫○煂躲€戞湡闁撻檺瀹氾紝鍗冲皣鐧诲牬!」一篇亂碼,各自表述,真的看不懂麥當勞在講什麼了啦!麥編早上在臉書粉專上發布貼文,明明貼出漢堡的照片,但內文卻全是亂碼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都紛紛留言解謎,其中還釣出行政院長蘇貞昌。

麥當勞的臉書粉專稍早發布一則貼文,明明是要發布新品「辣燻雞肉長堡」,但是內文卻全是亂碼,讓人看了一頭霧水。原以為是麥當勞的小編累了、不小心發錯,結果過了5個小時不但沒刪文,還再留了一則「亂碼留言」。該文吸引了近7000名網友按讚、2000多人分享,且還湧進3000多則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各大粉專的小編都紛紛朝聖,將該篇亂碼翻譯成自己心中想要的答案。Mister Donut小編表示,「什麼什麼!吃完辣燻雞肉長堡再來一顆波堤剛剛好!麥編您真懂吃。」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小編也回應,「什麼!竟然是來故宮看展完再去吃飽飽的文章呀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麥當勞)

▲太特別的行銷手法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麥當勞)

更令人吃驚的是,就連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也來湊一腳,表示「是的,麥當勞說的沒有錯。『出入各種公共場所,都必須落實個人防疫措施,戴口罩、勤洗手,用完點餐機請記得消毒!』」

此外,還有網友實在太想知道麥當勞在寫些什麼,於是就將文章及留言丟進「線上文字亂碼還原工具」,最後終於成功解謎。原來該文是實實在在的宣傳文沒錯,麥當勞真的在跟網友玩猜謎,「看到這則訊息,表示你成功解密貼文了!恭喜。」麥編也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抽獎,只要留言回覆指定內容並分享該貼文,就有機會獲得新品的電子即享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