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人在機場!忽想起「預知夢」不登機了 見立榮迫降嚇壞:好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lyliu威力)

▲威力夢到預知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lyliu威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立榮航空的飛機今(10)日上午在松山機場迫降,機上70名旅客目前情況均安全,但無論如何,飛機迫降總讓人有些緊張。擁有近10萬名粉絲的網紅稍早在IG上表示,他疑似本來也要搭上那班飛機,不過因為睡覺夢到飛機出事而讓他打消念頭,怎料而後該航班真的迫降,讓他自己也覺得很玄。

飛機迫降總會讓人心慌,擁有近10萬名粉絲的網紅「Willyliu威力」事發後,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他的預知夢。他曬出自己的機票,表示他人都已經到了機場,原本要和好友去北竿,但因為起了大霧,所以候補到南竿,「威力睡覺夢到我去峇里島飛機出事」,所以9時許他就和好友說不要出發好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lyliu威力)

▲連好友都覺得很玄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lyliu威力)

「Willyliu威力」直呼,「我有恐機症」,就算只是輪胎受損而迫降,他也會嚇得魂飛魄散,「我光是坐飛機遇到亂流,都會掉眼淚那種」,所以沒搭上該航班讓他鬆了一口氣,「真的是擋了一場大災!」

而威力的朋友見狀後,也忍不住驚喊,「真的是預知夢,我(起)雞皮疙瘩」、「好可怕!真的很玄」。

據了解,立榮航空的飛機今(10)日上午在松山機場迫降,民航局長林國顯證實,立榮航空該航班從台北飛往南竿要落地時,撞到右邊跑道,右輪有異物造成3、4號主輪受損。由於南竿跑道較短,因此該航班又回松山機場降落,目前機上70名旅客都平安,不過,運安會仍會積極調查事故原因。

▼立榮飛機爆胎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立榮飛機爆胎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