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氣!柔道童腦壓120降至25正常值 院方:腦幹受損持續治療

記者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7歲男童日前疑似遭到何姓柔道教練與小四學長,連摔27次瀕臨腦死,事發至今已半個多月,男童的腦壓從120幾一路奇蹟似地下降,現已降至25,回到正常人數值。不過豐原醫院也指出,男童的昏迷指數仍維持在3分,整體腦部、呼吸及消化功能仍不佳,且呼吸狀況需要仰賴呼吸器,目前持續積極治療中。

▲台中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到28。(圖/翻攝自黃爸爸臉書)

▲台中7歲柔道童歷經15天腦壓終於回復正常值。(圖/翻攝自黃爸爸臉書)

台中一名7歲男童4月21日至私人柔道館上課,遭到何姓教練與小四學長重摔27次,過程中還一度向教練哭喊「我不要了」、「我好痛」,教練卻置之不理,仍不斷重摔男童,造成男童瀕臨腦死。

▲▼台中7歲柔道童腦死!高雄網友送上平安符 「69字紙條」讓爸動容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台中7歲柔道童瀕腦死!高雄網友送上平安符 「69字紙條」讓爸動容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男童的父母也透過媒體,期望社會大眾能夠一起幫男童集氣,果然也傳來好消息,腦壓恢復正常值,只不過身體各個功能仍不佳。豐原醫院指出,男童的腦壓雖然釋放了,可是腦幹受損病況未見起色,恢復機率不高,但醫療團隊仍持續治療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