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闖2次美髮店!台南男「猛扯褲解放」 她剪髮到一半傻眼了

▲▼剪刀,園藝剪刀,鐵剪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傑突然闖進美髮店裸露下體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台南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日前突然跑到某間美髮店內,將自身的褲子脫下後,公然將生殖器露了出來,讓在場的設計師、客人都當場嚇壞。對此,台南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傑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傑日前基於意圖供人觀覽、公然猥褻之犯意,於2月某日早上闖入台南某間美髮店內,將自己的褲子拉下後,又翻開內褲並露出生殖器,進行公然猥褻行為,而更誇張的是,阿傑被驅離後,又於同日下午重新又來到該間美髮店,用同一種方式進行猥褻行為,其誇張又噁心的行徑,讓當時在該店進行美髮造型的客人、設計師都當場傻眼。

一名設計師見狀後,立即報警處理,而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男子逮捕到案,而阿傑到案後坦承犯行,且又有證人之證詞、監視器錄影畫面截圖、現場蒐證照片3章等足以佐證,因此其犯行勘以認定,而法官認為,阿傑的2次公然猥褻犯行,犯意各別,行為互殊,應予分論併罰。

法官認為,阿傑為滿足一己私慾,竟一再於公眾得以自由出入之同一場所,公然裸露生殖器,其行為已經有害社會善良風俗,也讓目擊者們受到驚嚇,造成對方身心健康不良影響,所為實屬不該,法官念及其犯案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兼衡其智識程度、家庭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之後,依犯公然猥褻罪,共二罪,各處拘役30日,合併應執行拘役50日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騙朋友女兒當花童!基隆男帶到摩鐵2度性侵 被逮急喊:我有人性的

情色網站SWAG要復活了!「遵守10條件」將可帶老司機重新發車

酒店妹喝醉被撿!醒來發現「他跪趴後面一直動」 崩潰哭求:不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