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打疫苗「露胸肌」還不夠 這些歐美政壇猛男「半裸」炸胸毛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立委林昶佐上空「露胸肌」打疫苗,引起網路熱議,甚至還點名其他男立委一起響應。不過其實,歐美政壇早以在社群媒體分享「接種疫苗拍照」(Vaxxie),而第一位露出「胸肌」接種疫苗的人物,就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(Kyriakos Mitsotakis)。

▲▼林昶佐露胸肌打疫苗的畫面超養眼,歐美政壇早以脫掉上衣接種疫苗。(圖/美聯社、林昶佐臉書)

▲林昶佐露胸肌打疫苗引發討論,歐美政壇早以吹起脫掉上衣接種疫苗的風潮,畫面十分養眼。(圖/美聯社、林昶佐臉書)

林昶佐5日親自到萬芳醫院自費注射了第一劑,要用行動打破謠言。隨後在臉書釋出照片,他大方露出結實的左手臂給醫護人員施打疫苗,另外附送壯碩的「胸肌」跟「腹肌」,明顯的六塊肌曲線令網友為之瘋狂。

許多網友留言,「這是在示範『要這麼壯才能打疫苗』嗎?」、「打疫苗露胸肌是一種禮貌」、「是不需要刻意用力逼腹肌啦...想逼死誰」、「『疫苗接種正確拍照姿勢標準』出爐!」、「想當護理師」。

政治人物帶頭施打疫苗總是引發關注,而第一位「露半胸」打疫苗的政治人物掀起話題的,就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(Kyriakos Mitsotakis),他解下衣釦大方袒露胸肌,還可看到他濃密的胸毛,醫護人員則細心施打疫苗。

▲▼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(Kyriakos Mitsotakis)。(圖/美聯社AP)

▲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(Kyriakos Mitsotakis)。(圖/美聯社AP)

▼法國衛生部長韋杭(Olivier Veran)打疫苗。(圖/美聯社AP)

▲▼法國衛生部長韋杭(Olivier Veran)打疫苗。(圖/美聯社AP)

同樣也露半胸的還有法國衛生部長韋杭(Olivier Veran);而英國國防部主管退伍軍人事務的次長梅瑟(Johnny Mercer)更直接脫掉上衣施打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同樣也是脫掉上衣,露出結實的上半身打疫苗。

克羅埃西亞財政部長馬里奇(Zdravko Marić)雖然沒有袒露上身打疫苗,但是緊身T-shirt早已被他的胸肌、腹肌、二頭肌撐爆,也掀起一陣討論。

▲▼英國國防部主管退伍軍人事務的次長梅瑟(Johnny Mercer)裸上身打疫苗。(圖/翻攝梅瑟推特)

▲英國國防部主管退伍軍人事務的次長梅瑟(Johnny Mercer)裸上身打疫苗。(圖/翻攝梅瑟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