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提「接受批評」 柯文哲:好啦!我已經虛心檢討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民調持續低迷,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脫口說出,「我非常知道民調都要買,我只是不肯買而已。」使民調常勝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擊,要虛心接受批評。柯文哲5日聽聞侯友宜的回應之後,直言「對啦有啦!我虛心檢討!」

▲▼柯文哲赴國民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政策及優先議法案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政策及優先議法案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柯文哲3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訪問,在廣播節目進入到廣告期間,疑似不清楚當廣播進入廣告時間時,網路直播仍正常播放聲音,說出「我非常知道民調都要買,我只是不肯買而已,我只是不肯買而已!」

針對柯文哲提民調可以用買的,侯友宜4日表示,尊重民調結果,「我們要虛心接受批評,把不好的地方改正,努力面對缺點,好好做事。」

柯文哲5日赴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政策及優先議法案,被問及侯友宜說「虛心接受批評」一事,柯文哲聽聞後,直言「喔對啦!有啦!我虛心檢討,我虛心檢討,我已經虛心在檢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