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前啦啦隊長遭罵帶賽、長很噁 「要戰來戰」356字提告酸民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前職棒啦啦隊長豆芽Sandy(林裕庭)之前在直播平台擔任球賽主播,卻遭網友批評「豆芽在兄弟就輸」、「長得很噁」,她4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正式宣戰酸民,表明已經針對1、2名人身攻擊較為嚴重的網友提告,「相信法院會讓你們知道,在網路上說話還是要負責任的。」

女主播豆芽Sandy(林裕庭)挨罵醜,「要戰來戰」怒告酸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豆芽 Sandy)

▲豆芽外型亮眼,主持風格活潑,擁有一票忠實粉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豆芽Sandy,下同)

豆芽過去曾擔任中信兄弟、富邦等球隊的啦啦隊員,近年轉戰主持及直播平台,卻在擔任球賽主播時,遭部分網友留言批評「豆芽在兄弟就輸」、「豆芽不要在兄弟」、「長得很噁」,甚至有人直接將帳號暱稱取名為「豆芽臭三八請閉嘴」,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,上月26日還特地在臉書發表文章警告網友,若是繼續詆毀,不排除會進行提告。

豆芽本月4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的受(處)理案件證明單,並附上一篇356字的文章,她強調,已先針對1、2名人身攻擊較為嚴重的網友提告,「相信法院會讓你們知道,在網路上說話還是要負責任的」、「如果有些罵我的人之後沒有收到警方傳喚,只能說是你們運氣好,這次沒有被我選中,但這真的是個很好的改過自新的機會,希望你們能好好把握」。

「目前道歉管道還是暢通,歡迎有罵過我的人來私訊自首道歉。」豆芽表示,假如挨告的網友真心誠意向她道歉,並聲明不會再犯,會願意考慮和解撤告,這麼做也是希望能營造出理性聊天、溝通的直播環境,畢竟不論好壞意見,對她來說都很重要,但不理性的謾罵或人身攻擊並不會讓環境變好,「我只能說此風不可長,今天就讓我來當個吹哨人,希望大家能有更健康的網路環境」、「要戰來戰,網路霸凌不可長」。

▼豆芽表示已對進行人身攻擊的網友提告。

女主播豆芽Sandy(林裕庭)挨罵醜,「要戰來戰」怒告酸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豆芽 Sand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